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贝娜林永健“心连心”共同唱响《相亲相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7:35

  4月26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进驻福建省莆田湄州岛慰问演出。此次晚会为庆祝妈祖诞辰1050周年,“天下妈祖,祖在湄州”两岸民众妈祖的信俗盛况凸显着两岸同胞期盼和平、祈求平安的共同心愿。

  晚会演出中,实力歌手姚贝娜与优秀演员林永健共同合唱了的晚会主题歌曲《相亲相爱》,寓意着两岸同胞手足情,同根同宗。被公认为实力演员的林永健这次为晚会和观众献上了 “处女”唱,第一次拿起话筒亮起歌喉与姚贝娜一起激昂亢奋的站在台上演唱着歌曲——《相亲相爱》。两人的深情演绎和音乐的节奏,热情的观众的迅速让现场掀起晚会第一波高潮,让场面顿时升温,充满着中国人民心连心的氛围和气息,比起2010虎年春晚《相亲相爱》的孙楠和容祖儿版本更多了份感动和温暖。

  接受采访时,姚贝娜淘气对记者说:“能霸占林永健老师处女‘声’,是我的荣幸!”林永健一直用“女主角”戏称姚贝娜,并大赞:“姚贝娜唱功非凡,和她一起唱歌我必须有种豁出去的精神,以后姚贝娜的第一次影视必须和我合作,我心里才能平衡。”

  本次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慰问演出以“和平颂”为主题,分为民族根、同胞爱、华夏情、走向复兴等多个篇章。安排了21个节目,整场活动历时约2个小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