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易一人分饰四角色 出演舞台剧一次爱到“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0:03

  内地创作小才女近日正式加盟由嘻哈包袱铺高晓攀执导的原创音乐舞台剧《爱疯了》,并在戏中独挑女主角大梁,更是要在剧中一人分饰四个不同角色,让85年出生的郭易感言“这次真的要爱到疯。”从上周开始,郭易已经开始进入排练状态,封闭排练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据悉郭易将在剧中演绎不同年代、不同性格、不同命运的女子“荷花”四个时代的爱情故事。这部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将时尚与搞笑等多种元素融于一体,集大张伟、郭易、高晓攀、青鸟飞鱼、谢楠、李霞等多位演艺明星,极力打造2010年最in、最搞笑、最经典、最“明星”的音乐舞台剧。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亲自编剧和导演,精选60多首从六十年代到现在的各类型的经典曲目,真正将音乐、剧情、舞台完美融合,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音乐饕餮盛宴。郭易也将在剧中另类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这对郭易的表演和唱功都是一种不小的考验,而已经有过一次舞台剧表演经验的郭易对此则充满信心,唱歌更是不在话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