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易荣获星锐音乐榜最佳星锐奖 迎来虎年开门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15:13

  “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颁奖晚会”于昨晚在北京广播大厦隆重举行,现场群星荟萃热闹非凡。凭借《西门吹雪》和《怀旧不需要借口》两首歌的超高人气,来自清华大学的唱作才女郭易荣获得星锐榜颁发的最佳星锐奖。

  当晚郭易一袭亮眼的明黄色小礼服亮相颁奖典礼现场,俏皮中又不失小女人的性感。郭易在后台还巧遇创作才子后弦,许久未见的好友因为时间的关系,见面也未多作寒暄,只是相互问候相互鼓励。


  同台领奖的还有歌手安琥、朱珠、关喆等。井柏然、胡彦兵、吴辰君、柳岩、HIT-5等人气嘉宾也到场助阵,全场星光耀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