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电影《西域传奇》主题曲曝光 李慧珍动情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7:25



  2010年国产动画大片《西域传奇》,日前已确定于暑期档全国公映。该动画大片由常州渔夫动画公司制作出品,动画人员前后耗时6年之久磨砺完成,展现了古老的西域王国里,一个天生蕴有神力的“洛克”斗士经历光怪陆离地秘境寻宝,与奇特的伙伴一起拯救苍生的魔幻励志故事。

  日前,片方提前发布了该电影的主题曲—由国内著名歌手李慧珍演唱的《爱的神话》。该主题曲由施佳阳作曲、林乔作词,常州渔夫动漫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协力完成制作。为了彰显动画电影《西域传奇》的异域民族特色,《爱的神话》从创作、配器到演唱等方方面面都力求寻找一种独特的表达方式,譬如歌曲的前奏开端选用了一段鼓的独奏牵引出整首歌曲的旋律,既营造出了古老神秘的氛围,又使听众对整首歌曲充满期待。此次,歌手李慧珍在歌曲中也进行了大胆尝试,突破了以往她固有的嗓音模式,以一种全新的声音动情地展现了这首《爱的神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