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伪娘”不受快男评委欢迎 男版gaga靠造型博出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9:01
评委直言赖川靠造型博出位
评委直言赖川靠造型博出位

  自2010年快乐男声启动以来,全国各大唱区纷纷涌现出一批个性选手,出位的装束,个性化的语言成为了他们的标签,然而在他们出位的标签下却没有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演唱实力。在昨天(26日)的成都预选赛第一场中,以“Lady gaga”造型引起轰动的赖川,被称为“伪娘”的童童和刘著都没有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

  成都唱区海选报名赛第一天,以一身怪异的“Lady gaga”造型亮相的赖川引起了全场媒体的目光,出位的造型和并不是很完美的演唱让他成为了媒体关注的话题人物之一。而在昨日的电视预选赛上,再度以劲爆出位的“Lady gaga”造型亮相的赖川却没有之前的好运,演唱完歌曲后并没有得到评委对于他造型和演唱的认可。安妮玫瑰更是直指他,不是为了艺术献身,而是牺牲艺术,让艺术为他献身。而下场后的赖川对于安妮玫瑰的指责更是愤愤不平,直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他并不是想借机炒作自己,已经获得很多人的支持的他更是毛遂自荐称:“我可以主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大片。”

  而同样引起全国媒体关注的“伪娘”选手依然没有获得评委的认可,著名的伪娘童童昨日选择以一身男装亮相,尽管男装清新帅气,但是上台后他没有进入一个好的状态,在与评委交流中不停装嗲,多次被安妮玫瑰批评故意博出位。另一位女装亮相的刘著选择了电琴伴奏,刚上场就被质疑其男性身份,安妮玫瑰更是呼吁观众去人肉搜索其真实身份,几经折腾后,专业出身的刘著尽管演唱得很有特点,但评委们似乎并没有认可他的反串表演。

  赛后接受采访时,安妮玫瑰表示对今年频现的伪娘现象持“理解的异议”态度,不过仍不认可他们在快乐男声比赛上的反串表演。而丁薇虽然对于“伪娘”表演形式表示接受,但却认为他们形式大于内容,建议选手多提高演唱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