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助阵“百合奖” 献唱《最美的太阳》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21
张杰助阵“百合奖”
张杰助阵“百合奖”

张杰现场演唱《最美的太阳》
张杰现场演唱《最美的太阳》

张杰现场展完美歌喉
张杰现场展完美歌喉

  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于4月28日在京隆重举行,著名演员汤唯、岳红、吕丽萍、陶虹、蒋雯丽、邬君梅、斯琴高娃、范伟等人出席现场成为颁奖嘉宾,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也做为此次的表演嘉宾出席了这场盛会。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张杰为盛会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最美的太阳》,完美嗓音,深厚的现场功底,引来台下嘉宾和粉丝的阵阵欢呼和尖叫,将晚会现场推至高潮。

  张杰堪称是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其具有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听众,自快乐男声比赛后,张杰已发行了二张个人专辑,在天娱传媒的大力支持下,这两张高水准的专辑制作精良,一破当时内地歌坛销量记录。唱歌事业一路高涨的张杰在2009年开始触及电影,为天娱传媒投资、尔冬升监制的大片《窍听风云》献唱主题曲《勿忘心安》。“百合奖”当晚,张杰也做为受邀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红毯上的张杰黑色礼服和红色花环别出心栽的的搭配吸强了大批媒体和粉丝的眼球,让一向有着忧郁气质的张杰更增添了一份儒雅和别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