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再启航 张杰魏晨挑大梁苏醒否认“被冷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4:04
  2010年快乐男声再度启航,主题曲由张杰魏晨挑大梁。由此传出人气快男苏醒遭天娱冷落的消息。昨日,苏醒回应,“被冷落之说”不存在。

  苏醒在天娱发行一张EP之后,并无太大动作,其唱片约也于去年转签索尼音乐。作为亚军,快男主题曲这么重要的歌曲没有安排苏醒演唱,很明显苏醒在天娱已遭受冷落,也有人认为湖南卫视没有选择苏醒演唱,正是因其唱片约已转签索尼唱片的缘故。

  苏醒表示,目前自己的工作重心集中在新专辑和主持两方面,已经忙到不可开交,至于快男主题歌,虽然两首歌都很优质,但是与苏醒本身的音乐风格并不相符。苏醒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相关的宣传活动,根本不存在“被冷落”之说。今日,苏醒2010的全新个人专辑开始预购。记者 黄丽娟(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