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开迷你演唱会不尽兴 期待下次红馆唱爵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2日09:37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学友为新碟《Private Corner》举行迷你音乐会,获干爹胡枫、陈自强、孙耀威、邓丽欣、洪卓立和锺舒漫等等捧场。学友在台上声明这次是迷你音乐会,时间不会太长,也会演唱大部分新碟中的Jazz歌曲,他指出很多小朋友都有听Jazz,随即演绎傻豹卡通及电影《老鼠也移民》等歌曲,当学友唱Jazz版的《李香兰》和《祝褔》时,台下反应最为热烈。音乐会只一个多小时便结束,完场后也都表示不尽兴,笑言因自己热身时间比较长,所以下次要提早一小时来热身。因Jazz音乐较冷门,问是否有胆量搬上红馆舞台?他坦言:“敢呀!Jazz都可以好多玩法,最重要是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