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北京个唱被封歌神 直言要与张学友分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1:56
陈奕迅搞怪现场pose摆不停
陈奕迅搞怪现场pose摆不停

陈奕迅现场盖上大印
陈奕迅现场盖上大印

歌迷下跪送“歌神”大印令陈奕迅受宠若惊
歌迷下跪送“歌神”大印令陈奕迅受宠若惊

  4月12日,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北京个唱之旅。刚在香港唱爆红馆18场的他马不停蹄来到北京却毫无倦意,以标志性的鬼马造型兴奋出现在发布会上。连续三年来到北京开个唱,陈奕迅曾坦言对北京歌迷已经“了如指掌”,因此这次演唱会更像是老朋友间的叙旧K歌派对,比起前两场更显温馨与精致,是自己的“限量版”演唱会。

  新“歌神”回顾十年成长 北京个唱温情无限

  刚谢幕的香港18场个唱打破了陈奕迅的个人演唱会记录,虽然出现沙声状况仍受到歌迷们的力挺和追捧,更加奠定了新一代“歌神”的地位。为了不让未能到香港的内地观众久等,4月29日和30日陈奕迅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奉上两场演唱会回馈广大京城歌迷。本次演唱会以“十年”怀旧为主题,舞台设计和歌曲挑选都走经典路线,与前两年在工人体育场相比,今年的个唱堪称“限量精致版”。发布会特意制作了名为“Thanks to”的短片,呈现了陈奕迅出道以来的每一次成长与蜕变,表达出对朋友、亲人、歌迷的感谢,配上Eason的经典情歌现场充满怀旧的气息,不少在场歌迷和媒体都不由自主地齐声哼唱,让人提前感受到四月底演唱会上动情大合唱的感人场面。

  歌迷下跪送“歌神”大印 陈奕迅要与张学友共享

  自18场红馆演唱会后香港媒体称陈奕迅身价猛升,11日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又获得乐坛“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殊荣,被传新“歌神”多年但陈奕迅本人一直未正式接受此封号。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歌迷竟然当场跪地,向陈奕迅奉上刻有“歌神”二字的玉质大印,陈奕迅对受封“歌神”称呼受宠若惊,谦虚说道:“要和张学友一起分享才行。”

  活动现场,北京歌迷会特意为Eason制作温馨短片记录其从出道到新“歌神”的十年成长之路。随后两名歌迷手捧卷轴和超大印章上台,一名歌迷面向陈奕迅以宫女行礼状单膝跪地,向EASON双手恭敬奉上大印,陈奕迅就古灵精怪的说道:“平身”令全场笑翻。谁料激动之余陈奕迅竟错把大印当成麦克风,尴尬窘态令全场爆笑。但随后陈奕迅却将错就错颇具创意的想到要把大印改装成新型麦克风,将鬼马搞怪发挥到淋漓尽致,点燃了台下粉丝的热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