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受宋祖英之邀 赴上海感受湖南榜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秋晨
2010年05月03日11:50
刘一祯进入音乐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5月1日晚,能容纳8万人的上海体育场座无虚席,《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大型广场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周杰伦、郎朗、波切利与宋祖英同台演唱,宋祖英的好友及同事刘斌、吕薇、刘一祯、李丹阳、易秒英等受邀观看了演出。与去年夏天的北京鸟巢音乐会相比,宋祖英此次做出了更多大胆的尝试,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呈献给所有观众。

  作为民歌湖南兵团的新锐歌唱家,刘一祯受老乡师姐宋祖英的亲邀,前来观看本次的广场音乐会。据悉,由于上海世博会开幕以及包括宋祖英音乐会在内的多场文艺演出在上海举办,各地飞往上海的航班一票难求,刘一祯在焦急之余订了飞赴杭州的班机,从杭州降落后转汽车赶往上海,为师姐的音乐会庆贺加油。

  在音乐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刘一祯表示:“宋姐是我们湖南的骄傲,也是我们中国民歌界的领军人物。作为一名湖南人,一名和宋姐一样从事民歌演唱的湘妹子,我一直以宋姐为荣,视她为我的榜样力量。这一次的音乐会让我们所有的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宋祖英,惊喜和欢乐超过了去年的鸟巢音乐会!祝福宋姐,也期待着她带给大家新的惊喜!”文/秋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