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受宋祖英亲邀 上海音乐会担当粉丝团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秋晨
2010年05月03日11:23
吕薇进入专区参加粉丝团
吕薇进入专区参加粉丝团

  搜狐娱乐讯 《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广场音乐会》,5月1日晚在上海体育场盛大举行,能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当晚座无虚席,宋祖英再一次以她的歌声与魅力,联手周杰伦、郎朗、波切利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作为宋祖英在海政歌舞团的师妹,青年歌唱家吕薇与刘斌、刘一祯、易秒英等好友受邀赴上海观看了演出。吕薇是参加完杭州国际动漫节后从杭州赶赴上海的,由于世博会开幕及众多演出在上海进行,全国各地飞往上海的航班是一票难求,所以此次去上海吕薇转乘汽车。对此吕薇笑言:“我和宋姐认识相处了多年,她的为人以及在艺术上不断攀登的精神深深地影响着我,所以无论行程多么困难我都一定要去给她加油!”

  演唱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吕薇就和随行的朋友来到了嘉宾区域,打开座位上礼品包里的气棒,组织起歌迷来并担当粉丝团长。吕薇笑言:“很少崇拜明星,但宋姐是例外!尽管在团里和宋姐近距离接触相处,但今天我还是感受到了崇拜偶像的喜悦!祝福宋姐,也期待着她更多的惊喜!”

  据了解,吕薇有“小宋祖英”的美称,曾在音乐剧《赤道雨》中,和宋祖英演绎同一女主角。文/秋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