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议草莓音乐节 大赞音乐圈内新人辈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51
黑龙
黑龙

  一年一度的“五一”音乐节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盛大开幕。此次2010北京草莓音乐节将创造历史,光场地就达11万平米使用面积,6个舞台,132组海内外艺人参加,为国内音乐节历年来面积最大、舞台最多、参演艺人最多的一届音乐节。

  此次草莓音乐节阵容强大,曹方、彭坦、郝菲尔、丁可、曾轶可等气质歌手,以及麦田守望者、旅行团等清新乐队,周云蓬、小河、钟立风、洪启等民谣艺人,都让今年的草莓更具有夏天的气质。

  作为音乐界最具资格的资深音乐人、以伤情歌曲著称的歌手黑龙,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历年的音乐节都会全力支持,这次的草莓音乐节也不会例外。新人辈出的音乐行业,把可以让年轻一代发展、大玩音乐的舞台还给他们,让他们充分展现自我,发扬音乐的精神。

  本届草莓的“Alienware”电子舞台由“针刺疗法”承办,Weng Weng、Patrick Yu、ELVIS.T、@llen、Ou Yang、R3等知名DJ轮番上阵精心打碟,将让现场将成为最热的舞池,最浪的现场。如果你恰好带了相机,那么电子舞台前面的风景绝对不容你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