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新造型亮相音乐节 服装传播“原”色理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51
曹方在“嘉禾啤酒音乐节”
曹方在“嘉禾啤酒音乐节”

曹方在草莓舞台
曹方在草莓舞台

  五四青年节当晚,曹方参加了在朝阳公园举办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这是曹方在五一假期里参加的第三个音乐节,当天参演的艺人包括陈楚生、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乐队、张悬等当红唱作人。不巧在演出开始前,北京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这给带着乐器的歌手、乐手带来了些许不便,好在一场大雨并没有浇灭歌迷们的热情,千余名观众打伞驻足大草坪的景象颇为壮观,主持人更打趣的说曹方不愧为“青年人的代表”。

  五一短假期间,以全新短发形象亮相音乐节的曹方,为突来的炎热天气带来一阵清爽的气息。这是曹方继{LIVE IN TOUR唱想季}全国巡演后的首次亮相,新造型与已经公布的Demo版新单曲《南澜掌》,都让歌迷眼前为之一亮。一身黑衣亮相草莓音乐节后,在五月二日的演出中曹方选择了白衣黑裙的造型亮相,之后的中歌榜朝阳公园流行音乐节中曹方依然选择了黑色上衣加灰色垮裤的“原色”搭配。一向以简单生活为理念的曹方,在着装时也充分体现了简约精神,黑白灰搭配简单不失优雅。在采访中,曹方在谈及自己的着装时说自己很喜欢以纯色衣饰来装扮自己,不喜欢过复杂的颜色添加。在音乐节中,曹方为大家送上了旧作和《哼一首歌 等日落》专辑中的新歌,鉴于《南澜掌》仍在后期制作中,曹方在音乐节中并未演出该首曲目。大班同学(曹方歌迷群)表示,没能在现场看到LIVE版的《南澜掌》有些遗憾,但是可以与班长曹方一同在五一假期里分享她的音乐,仍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