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滑轮乐队赴台拍广告 拍摄现场当导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4:25
聚点翻转
聚点翻转

  日前,“聚点翻转”乐队主唱-叶星眩、“滑轮乐队”主唱-熊猫,一同为百事旗下的可乐产品担任了代言人,并赶赴台湾拍摄完成了新一季电视广告,而广告也将于在全国电视台播出。

  广告中,叶星眩、熊猫分别变身成为了消防救生员和办公室里白领。为配合广告创意情景,拍摄现场还被布置成了一个火灾现场,整支广告拍摄下来也让叶星眩切身体验了做一个 “消防救生员”的个中滋味。拍摄期间,要身着消防服、头戴安全帽,镜头里显得英俊无比,但是厚重的消防服由于缺乏透气性,现场不停的奔跑和摄影灯的照射,也让叶星眩感受到了消防救生员工作辛苦的一面。相对于叶星眩的全副消防的着装,作为办公室白领的熊猫则是一身帅气的办公室职业装,显得轻松无比。拍摄间隙,叶星眩和熊猫在观看工作人员为自己拍摄的花絮时,一时兴起,还拿起DV二人一同当起了现场导游,一边拍摄还一边学着导游的摸样开始进行现场讲解起来,惹得现场工作人员都捧腹不已。

  近日,“聚点翻转”乐队和“强强联首”中的其他五支乐队也完成了全国巡回演出,在整个全国巡演中,“聚点翻转”的音乐感动了很多人,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随着广告的播出,相信聚点翻转又将在全国掀起一场“聚点”狂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