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艺人资料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艺人介绍 Kaize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6:10


  DJ Kaize

  Style: Disco/Newwave /Techno/Minimal

  中国复古音乐新生代DJ

  2005年,Kaize开始DJ生涯,对复古音乐有着深入研究的他创立了复古跳舞厂牌RETRODANCE。 Kaize相信态度决定一切,近年来他的音乐品质不断提升,在各大俱乐部和商业演出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2008年,他受邀人头马VSOP“用心跳”劲舞派对的特邀DJ,同年与西班牙DJ JAUME在白兔俱乐部联袂演出,延续复古音乐的浪潮。

  2009年2月14日,在糖果星光现场,Kaize受邀安全套品牌杰士邦担任新品发布会的DJ。

  2009年3月至11月期间,Kaize在CHINA DOLL CLUB中国娃娃俱乐部,组织担任每周四晚举行“前戏”主题派对的DJ。

  2009年5月,鸟巢•嘉年华活动,担任特邀DJ。

  2009年7月,清华同方与天娱文化签约启动仪式,担任特邀嘉宾DJ。

  2009年11月,中国皮草协会年度庆典,担任特邀嘉宾DJ。

  2009年10月,Intel 酷睿 Core i5发布会,担任特邀嘉宾DJ。

  20009年10月,北京电音厂牌针刺疗法在蓝会所2周年庆典,担任特邀DJ。

  2009年10月,针刺疗法万圣节派对,担任特邀DJ。

  目前,他的厂牌Retrodane已在北京颇具影响力,成功举办包括帽子派对、3D眼镜派对、中文七八十年代金曲派对等各种新锐派对,并拥有了一群复古文化的爱好者。Kaize用自己的音乐为喜爱复古文化的朋友们找到了共鸣和惊喜,并致力于复古文化的推广和发展。以抽象,幻变,复古的音乐形式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时光穿梭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