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生日派对气氛感人 歌迷到场送精心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8:00
刘菲
刘菲

  4月18日,歌手刘菲迎来了她最幸福的时刻,因为那天是她的生日,在生日派对上,众多明星好友前去祝贺,使得整个派对非常热闹,而最令刘菲感动的是,许多歌迷也纷纷前往,为刘菲献上一份又一份精心准备的生日大礼。

  在刘菲生日派对到达高潮的时候,朋友们要求刘菲闭上眼睛,说要和刘菲做一个互动游戏,刘菲有些好奇地闭上了眼睛,当她在朋友的要求下睁开眼时,她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好久才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反应过来,兴奋得像孩子一样,因为在她的眼前,摆放着歌迷们为刘菲准备的一份特别生日大礼,贺卡上写着:我们爱刘菲,就如同爱自己。

  到场的歌迷和刘菲一起演唱了刘菲的单曲《为自己唱首歌》,唱到高潮的时候,刘菲不禁落下泪来,刘菲说,这是她非常感动的一次生日,因为有歌迷们的陪伴,令她非常开心。据悉,这次参加刘菲生日派对的歌迷来自很多城市,而为了给刘菲准备生日礼物,他们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行动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