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最新动态

三大唱将高歌红五月 真功夫唱响中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9:10

  5月3日,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迎来了第5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的第四天演出,孙楠、莫文蔚、杨坤、满文军、王澜霏以及魔幻力量乐团纷纷亮出舞台真功夫,为所有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而前三天演出的完美音响,良好的口碑让更多人知道了舞台的高水准,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入场观众人数再创新高,人数之多,密度之大,令人咋舌。

  满文军:逆风而起献歌家乡父老 因懂你而感动

  此次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是满文军一年以来首次在大型演出活动中正式亮相,他也用十足卖力的演出献给家乡父老。当《彼岸》的第一句歌词唱响,马上迎来现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的《懂你》更是把中歌榜红五月的演出,变成与歌迷一起K歌的舞台。每唱一首歌之后,满文军都会深鞠一躬感谢场下的所有观众,而台下的观众也报以长时间的掌声作为回应 ,气氛相当感人。虽然是带病出演,却及其出色的连续高歌六首,因为他知道,时间并没有冲淡观众的热情,更没有带走大家对他的感情。逆风而起的满文军,带着十足的诚意献出完美的演出,虽然没有过多的寒暄,但却用音乐的感动与大家完成心与心的沟通,而这次演出,一定会让满文军终身难忘。

  杨坤:满文军眼中的他,是Robbie Williams

  当主持人问到满文军,如何来形容好朋友杨坤的时候,满文军把他比作是英国歌手Robbie Williams。而接下来登台的杨坤,也用热情四射的表现证明出自己的实力。从开场的《牧马人》到最后一首《无所谓》,无论快歌慢歌、新歌旧作,都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演绎得畅快淋漓。唱到尽兴之处,更从舞台跳到前面的超低音音箱上,更近一步缩短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展现出与唱片里截然不同的杨坤。他还现场演唱了全新编曲的《站台》,作为即将发表翻唱专辑的主打,通过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首次亮相,这样的音乐,不仅带给杨坤同龄人美好回忆,更让年轻人体会到当年带给自己的久违的感动。在这次演出当中,他还演唱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 引发全场的一次高潮。

  孙楠:3年再聚红五月 豪华大乐队压轴舞台

  很多人一定还记得,在2007年的第四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上,孙楠带着豪华阵容的大乐队,献出非常精彩的演出。而在今晚,孙楠实现了三年前的诺言,带着10人编制的乐队出现在舞台之上,而这也是集合了内地顶级乐手的阵容,贝司手王笑冬、鼓手岳浩坤、打击乐手刘效松、和声窦颖等等也都是中歌榜历次演出活动的乐队班底。

  为了这次演出,孙楠在参加完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之后就投入到了排练当中,一连三天,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而一切努力在舞台之上也得到回报,现场观众以极大的热情,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送给孙楠,原本准备只唱六首的他,特别加唱一首《不见不散》,让所有支持他的歌迷,满意而来,乘兴而归。

  中歌榜力邀众歌手加盟 红五月第一次终身难忘

  一身黑色短裙闪亮登场的莫文蔚,无疑是带给很多现场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还在电影宣传期的她,马不停蹄的出现在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的舞台上。第一次在北京参加大型的音乐节演出,出色的音响、观众的热情与优美的景色让莫文蔚直呼过瘾,并表示:“希望在明年、后年,还来到这里,给大家唱唱歌,聊聊天。”

  另外,新人歌手王澜霏以及来自台湾的Magic Power乐团也在这次演出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并把自己的音乐作品通过音乐节的形式,带到更多人的心中。

  虽然“五•一”长假已经结束,但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仍然继续。在5月4号的演出当中,将有张靓颖、陈楚生、张悬、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乐队、曹方、王铮亮等歌手及乐队亮相,并且全部将以现场乐队的方式带来精彩的Live演出。爱音乐,爱生活,让我们继续相约在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上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