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最新新闻

INTRO2010-40位艺术家超豪华阵容微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10:21

  INTRO2010-40位艺术家超豪华阵容微调

  近日,“INTRO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官方发布参演本届“INTRO”超豪华艺术家阵容。据悉40位中外电子音乐艺术家与视觉艺术家将登陆本届“INTRO 2010”。

  3个舞台

  2009年首届举办的“INTRO 2009”的炫酷舞台,曾带给公众极大震撼。除“INTRO 2009”备受好评的“主舞台”之外,“欢迎舞台”的公益电音文化推广同样吸引公众的瞩目。 据“INTRO 2010”官方机构——国内电子音乐厂牌“针刺疗法”介绍, 本届“INTRO 2010”在2009年的基础整体加大舞台制作,由2个舞台升级到3个,“主舞台”将延续上一届的设定,主要为国际一线顶级电子音乐DJ艺术家;“欢迎舞台”将加大制作力度纳回音乐节区域,本届设定为为年轻声音与各个国内电音组织的展示平台;新增加“现场舞台”,邀请到多位国内著名实验电子音乐DJ艺术家与电子乐队加入。 同时,“针刺疗法”表示电子音乐文化对国内主流公众而言还是新兴文化,公众对其的认知了解还相对单一,希望通过“INTRO”的成功举办与逐渐成熟,向国内公众展示更多更为丰富的电子音乐风格。

  40位艺术家

  由于新舞台“现场舞台”的加入,以及“欢迎舞台”的扩容。本届INTRO 2010大大超越首届“INTRO 2009”28位艺术家的规模,推出40位艺术家的超豪华阵容!

  Robag Wruhme曾是德国著名电子音乐组合Wighnomy Brothers的一员。作为一个制作人,他创作的诸多单曲也一直被人所称赞,从Backcatalog到Kopfniker,再到Polytik,他发行的诸多张黑胶唱片都被人所称赞。而他本人对于Minimal House和Tech House单曲的把握和对音乐敏感的触觉更是让他影响了英国著名俱乐部Fabric的经营者对Fabric音乐的把握,同时也让BBC电台节目主持人Giles Peterson获益匪浅。Robag Wruhme是在现代Minimal House/Tech House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个大人物。而其个人低调的作风却更让痴迷于他的fans趋之若鹜。

  巴黎三人乐队dOP现在已经是现在全世界最优秀的Live乐队之一。由Clement Zemtsov控制程序与节奏,Damien Van de Sande演奏键盘,并由Lelli担任乐队其他的表演。成军3年期间创作出多首精彩单曲,他们的混音作品也被Will Saul、DJ T等选入混音的列表之中。而他们的Live 现场也极具感染力,融合了Reggae、Hip Hop等多种风格在其中,呈现出非同凡响的音乐效果。

  而来自法国的Oxia,从15岁时就已开始接触电子音乐,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主持学校的电台节目,1995年Olivier Raymond在自创厂牌Ozone下发表了第一张EP便大受好评,之后又建立Goodlife厂牌以挖掘更多的法国优秀电子音乐。2008年Oxia在著名音乐网站Beatport被评选为最佳混音DJ的第二名以及最佳Techno DJ的第三名。2009年,Oxia更将音乐视角转向8-Bit的范畴,以开拓另一片天空。

  Takkyu Ishino(石野卓球)作为日本电子乐坛的教父级人物,曾连续三年参加德国著名的Love Parade,身为Denki Groove的核心分子,他将J-Pop文化和Techno音乐相融合,将有日本特色的电子音乐推广到全世界。同时他也参与混音许多著名DJ的单曲,从Jeff Miles、Derrick May到Ken Ishii,都曾邀请他制作过Remix作品。而他为《攻壳机动队》的PS游戏版本所策划的配乐专辑《Ghost in the Shell》同样深受Techno爱好者的爱戴。而他主导的一年一度的WIRE,更是全日本规模最大的室内rave party。

  国际大牌DJ艺术家人人实力不凡,本土电音团队也是个个不容小视。由官方机构——国内电子音乐厂牌 “针刺疗法”(Acupuncture Records)的五位DJ艺术家,Weng Weng,ELVIS.T,X.L.F.,Pancake Lee和Terry Tu协同来自其他团体及俱乐部在国内极具人气的数十位顶尖DJ艺术家,在现场“主舞台”、“欢迎舞台”及“现场舞台”轮番上阵,持续不断的电子 beat,在10小时内频繁加送,高潮迭起,绝无冷场。

  最新官方演出时间表

  与早先发布的官方演出时间表不同的是,近日“INTRO 2010”官方DJ艺人的艺人的出场次序做出了小范围微调。 本次出场次序的微调并不影响DJ艺术家的演出时长与出场阵容,原定20:00-21:00出场的ELVIS.T+Terry Tu与21:00-22:00出场的 Takkyu Ishino(石野卓球)进行了对调。

  INTRO 日场

  主舞台:

  13:00 - 13:30 Pancake Lee (China)

  13:30 - 14:00 You Dai (China)

  14:00 - 14:45 Ou Yang + Eddie Lv (China)

  14:45 - 15:30 M.Ross (China)

  15:30 - 16:15 Dave K (China)

  16:15 - 17:30 Patrick Yu (USA)

  17:00 - 18:00 dOP (France)

  18:00 - 19:00 Robag Wruhme (Wighnomy Brothers) (Germany)

  19:00 - 20:00 Oxia (France)

  20:00 - 21:00 Takkyu Ishino (Japan)

  21:00 - 22:00 ELVIS.T + Terry Tu (Taiwan/ China)

  欢迎舞台:

  13:00-14:00 Pump Su (China)

  14:00-15:00 Demone + Kaize (China)

  15:00-16:00 QQ (China)

  16:00-17:00 Allen (Taiwan)

  17:00-18:00 Suki + Elmer (China)

  18:00-19:00 Saul (USA)

  19:00-20:00 Eric + Sean (China)

  20:00-21:00 Lupen + Shen Yue (Spain/ China)

  21:00-22:00 Flo Eysler (Germany)

  现场舞台:

  15:00-16:00 Dead J (China)

  16:00-17:00 i LOOP (China)

  17:00-18:00 Zu Ge (China)

  18:00-19:00 A.M.U. (China)

  19:00-20:00 SULUMI (China)

  20:00-21:00 LIman (China)

  VJs:

  Markus Schneider (德国), Xponja (西班牙), Hanabitheon(中国), Elixer (中国)

   INTRO 2010 官方指定After Party

  23:00-06:00 @ Lantern(灯笼俱乐部)

  23:00-06:00 @ LAN 兰会所

  23:00-06:00 @ Coco Banana

  持INTRO2010门票副券2免费入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