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病后亮相” 首度讲述恐慌症幕后事(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52

  阿杜精神状态不错

  
  昨在京宣传新专辑 首度讲述恐慌症幕后 当年一夜蹿红压力大 面对媒体依然紧张

  病后亮相 阿杜“重新来过”

  昨天,蛰伏三年久未露面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到京,为新专辑《重新来过》做宣传。这也是他患恐慌症以来首次在北京公开亮相。

  阿杜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首次透露自己患“恐慌症”的幕后故事。

  复出现场

  歌迷送围巾 围住阿杜

  在《重新来过》发布现场,有几十位歌迷到场为阿杜助阵,歌迷代表们上台送上他们的礼物——一条黄色长围巾。

  “这个好像皇袍。”阿杜帮歌迷撑开围巾时笑道。歌迷解释,这是一条围巾,希望用这条围巾将阿杜和歌迷们围在一起。

  说着,几位歌迷将围巾撑起,请主持人帮忙把他们“绑”起来。阿杜被围在中间,和歌迷们站在围巾里面。

  “之所以送围巾,是想告诉阿杜没什么好怕的,因为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会始终和你绑在一起,永远支持你。”歌迷代表大声说。

  刚刚还扯着围巾乐呵呵的阿杜,听完歌迷的一番话,眼眶开始泛红。他搂着身边的歌迷,不住地点头。

  对话阿杜

  恐慌症与一夜蹿红有关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前一阵有媒体报道你 “疯了”,是怎么回事?

  阿杜:你看我像疯了吗?哈哈。没那么严重啦,只是恐慌症,身边最亲的朋友才知道。

  FW:什么是恐慌症,通常是什么症状?

  阿杜:症状就是没有胃口,容易紧张。最严重的时候老跑急诊,心跳很快,容易出汗,很难过,就类似抑郁症。现在好很多了。

  跟性格、环境有关。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好像一下就红了,没有心理准备,很难适应,有了压力,导致心理上出现了问题。专辑也耽搁了,这期间一直在休息。

  FW:今天面对媒体,还会紧张吗?

  阿杜:会紧张,毕竟很久没有这样面对媒体了。

  现在身心都很健康

  FW:现在你又复出歌坛,发专辑,是不是已经完全康复了?

  阿杜:两年前就恢复了很多,现在已经不用吃药了。新专辑叫《重新来过》,也是希望自己的恐慌症能彻底不见。希望不再复发,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之前可能也是因为想太多。

  FW:也就是说病情还有可能复发?怎么防止病情反复?

  阿杜:要多做运动,多跟别人聊天,有心事说出来。还有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歌迷,这么久以来他们对我不离不弃,真的很感谢他们。

  FW:选择在这个时候发专辑,不担心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病情上,而忽略了音乐吗?

  阿杜:也有过这方面的担心,这个事情碰巧也是在我要发专辑的时候被报道出来。我也想趁这个机会告诉大家,我现在的精神状况越来越好,身体也很健康,大家不用担心。 文/记者寿鹏寰 摄/记者付丁  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