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曾因恐慌症心灰意冷 和女友复合却不急结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8:38
阿杜沉寂了三年,最近推出新专辑《没什么好怕》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患恐慌症“心事无人知”,阿杜心灰意冷曾萌起暂时放弃歌唱事业的念头!

  阿杜沉寂了三年,最近推出新专辑《没什么好怕》,接受本报专访时坦言“没什么好怕”不是目前的写照,而是对自己的期许。“我还没有那么厉害!还是会害怕啊,虽然已经比以前好多了。”他说的害怕,是指自己的恐慌症。他在2002年开始出现心悸、呼吸困难、不由自主地害怕的症状,起初以为是心脏和胃出现问题,后来才被诊断出患了恐慌症。

  通过吃药治疗,目前阿杜病情已经好转,但回忆起那段灰暗的日子,阿杜仍心有余悸:“我最低潮的时期是在发第二张专辑《坚持到底》的时候。那时候开始有恐慌症的症状,即使事业再成功都没有用,自己无法开心起来。而身边的人不了解这个病,都以为是我自己太紧张,大家都问:"你那么红了,还担心什么?"当时真有种"有苦说不出"的孤独感。”

  阿杜说当时他的病情严重到连话都无法好好讲,“大家都以为我面对媒体不爱说话,但其实我是说不出啊。”无助的他当时也曾担心自己的病会影响事业,毕竟艺人的工作就是要面对媒体和群众,偏偏这又是他最害怕的,“我会担心,如果因为生病没了事业怎么办?甚至想过放弃事业,先好好养好身体再做打算。”

  后来他靠药物控制病情,也常找好朋友聊天抒发压力,渐渐地稳定了病情,“现在已经不吃药了,偶尔病发时就靠意志力克服恐惧。”

  和女友复合却不急结婚

  刚和分手多年的前女友复合,但阿杜坦言已过了“想婚”的年龄,“结婚的事,顺其自然吧!”

  阿杜和女友曾交往7年,之后因为阿杜当了歌手,两人聚少离多而分手。两人分手后依然维持好朋友关系,阿杜表示患病的日子里多亏了女友的关心,“分手后她还是蛮关心我的,知道我生病也有鼓励我,她还曾经送我去医院。”

  阿杜表示两年前就已萌起复合的念头,但迟至今年的生日才用戒指挽回了女友的心。重拾了爱情,但阿杜并不急着结婚,“我已经过了冲动要结婚的年龄,以前24、25岁时很想成家,但是现在一切顺其自然。我也想过干脆不结婚,但是会担心女方的感受,女孩子会没有安全感,而且也担心家人反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