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朵朵冠军大猜想:麦当娜式大妈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8:58

  花儿朵朵战事正酣,成都、杭州、广州、沈阳、长沙、西宁20强选手相继出炉,各区精英汇聚在星城长沙,为后面的赛事进行辛苦的准备工作。今年的花儿选手类型更加多样化,除了主流美女之外,最大的黑马就是以蝴蝶姐姐、菜花甜妈为代表的大妈军团,而“春哥”类型的中型女势头似乎也不减当年,究竟哪种类型美女才是观众和评委心中最终的NO1?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中规中矩蔡依林式主流美女:势力渐微

  精致小脸,大眼传神、身材玲珑,这类蔡依林式的美女走在大街上绝对能让人驻足,更何况是在展示自我的大众选秀平台上。今年的花儿朵朵选手格外艳丽,“小张柏芝”、“范冰冰”、“蔡依林”等各类明星脸层出不穷,团花锦簇让人看花眼,但是流行有时候和主流往往背道而驰,从最近几年的选秀结果就看得出来,观众的审美疲劳对主流美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拼特色、拼实力、拼话题,八班舞艺样样精通方能笑道最后。

  剑走偏锋春哥中型女:毁誉参半

  “春哥”和“曾哥”带来的“中型美学风”已经强劲的刮了四五年,是否还能够流行下去,谁也没谱。今年的花儿选手女小沈阳肖明欣和广州的李惠可以纳入此类,用这招是一部险棋,爱的人疯狂,不爱的人憎恨,就看爱和恨的观众比例。湖南卫视一直强调选人的“ABCD四项原则”:A、唱得好;B、长得好;C、有个性创作好;D、像曾轶可一样具有话题性……,“春曾哥”选手是否能够走到最后?笔者认为,可以借话题搏出位,但是必须有前三项中的一项或几项作为基础。

  宝刀未老麦当娜式大妈军团: 流行到了!

  韩寒曾说过,流行这玩意儿是追不到的,只能等。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流行的是什么。在春哥美女挑战主流美女的当下,大妈军团开始抢滩眼球市场,这或许并不能用集体无意识和娱乐至死的心态来解释。以蝴蝶姐姐和菜花甜姐为代表的“麦当娜大妈们”不畏世俗,勇敢的在世人面前挑战自己,这彰显的是一种乐观,一种积极向上的勇气,一种对生活的热爱。而这些,都暗暗的契合了当下的价值观,我们更愿意看到最后站在舞台上的是像苏珊大妈一样的美丽中年,在天籁般的歌声中,生命的坚强和美好娓娓道来。你不服气?小心蝴蝶姐姐啐你一口唾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