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为孩子暂别乐坛:我的音乐生涯暂时停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7:37

  乐坛天后麦当娜于近日宣布将暂别乐坛,专心拍摄新片《W.E.》。作为吉尼斯纪录上最高销量、最高收入的女歌手及个人巡演收入最高保持者,麦当娜叱咤欧美流行乐坛近30年,51岁的她在当今乐坛也仍然是流行的风向标。

  麦当娜在接受《Interview》杂志采访时说:“电影已经耗尽了我每一寸的能量,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关注音乐了。我还有四个孩子需要照顾,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顾及别的东西了。”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女人的人生旅行,片中还会出现温莎公爵夫人的爱情故事。

  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推出新专辑的时候,麦当娜说:“我的音乐生涯将暂时停止了,现在我希望专注电影方面的创作。”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