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没邓丽君就没有现在的我 愿为其献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3:38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今日是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纪念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将于今日、14日分别在台北、成都举行纪念演唱会。14日在省体举行的“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成都演唱会”上,演出阵容包括了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羽泉等12位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

  梁静茹:没有邓丽君就没有现在的我

  记者昨日获悉,梁静茹将从台北唱到成都,全力参加两场演唱会的演出,她也透露,老公会到场聆听演唱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静茹清唱起了《海韵》,她说:“小时候因为爸妈关系,全家都迷邓丽君,歌唱比赛都选她的歌曲。没有邓丽君,可能就没有现在的我了。”梁静茹还记得有一次演出中,她穿着旗袍连唱三首邓丽君的歌《独上西楼》《情人的关怀》和《再见我的爱》,当她的歌声悠悠流淌,现场观众不断传出一阵阵的惊呼:那脸形、那表情、那声音,简直就是活脱脱的一个邓丽君!

  自嘲是“金曲奖一直没过门的媳妇”

  在5月14日的成都演唱会当天,将公布第二十一届台湾金曲奖的入围名单。梁静茹曾经五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同期出道的蔡依林 、孙燕姿、蔡健雅等都获封金曲奖歌后,但她每次却都失之交臂,有一次更是仅以一票之差输给了王菲。梁静茹自嘲是“金曲奖一直没过门的媳妇”,而她今年将凭借口碑不俗的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第六次冲击金曲奖。梁静茹开玩笑地说,“希望今年邓丽君能给我带来一些好运吧,她在华语乐坛是如此成功,她是每个人心目中的偶像。”

  梁静茹今年初在长滩岛完成终身大事,而她也透露,老公会到场聆听演唱会。她连连感叹成都是一个她永远也忘不了的城市,去年个唱上成都热情可爱的歌迷给她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邓丽君歌曲中,梁静茹表示最爱《我只在乎你》。在当天的演唱会上,她会演唱《我只在乎你》《南海姑娘》《你怎么说》等在内的多首歌曲,力求用深情款款的“梁式”唱腔赋予经典歌曲以新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