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扮吸血鬼拍MV 打造百万钢琴小林志玲入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0:45

  搜狐娱乐讯 2010年5月8日,周杰伦最新专辑《跨时代》MV,斥资千万,化身俊俏阴柔的吸血鬼,5月1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周董大手笔导吸血鬼MV,除了请来小林志玲性感入镜,这回,更特别打造了一台价值一百万的机械感钢琴,整支MV破了周杰伦个人拍摄单支MV制作成本的纪录。

  《跨时代》歌曲的创作与MV拍摄横跨不同的空间与时间,这首歌是2008年周杰伦在拍摄《魔杰座》专辑里的《乔克叔叔》MV时有的灵感,当时搭建好的钟楼场景让他顿时灵感泉涌,有一种想立刻创作新歌与拍MV的冲动。

  他在短短2.5个小时里,率领团队完成了demo和MV舞蹈部分,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一手搞定音乐和影像,让人不得不配服周董的天分。

  而在《跨时代》MV亮相的机械感钢琴,童心未泯的周导在介绍时不忘开玩笑说:“这排气管在弹琴弹到很火爆的时候还会喷火喔。”

  周董也透露这么屌的一台特制钢琴,也将会在他最新的“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派上用场,届时大家就可以见识到这台机械感钢琴了。周杰伦第10张全新专辑《跨时代》为了防止音乐外流,并坚持全亚洲同步发行,到时将加送所有预购的朋友一组“双时代贴纸”,包含《跨时代》专辑封面与“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海报图所制成的贴纸(悠游卡size)。

  此外,针对日前传出周董即将接拍《叶问3》的消息,经纪公司澄清,目前都没有这方面的接触,周董也没有与导演叶伟信有联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