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造型师惊艳快男预选赛 孔雀男自封“孔雀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08:55



  2010快乐男声各分唱区晋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刚刚最后结束报名的广州唱区也火速展开了预选赛的较量,900多名通过报名初选的选手将在三天的预选赛中向广州唱区50强发起挑战。

  这天,报名当天就引起轰动的“孔雀男”张佳道再次出现在了预选赛的现场。比起报名那天的装扮,这位“孔雀男”当天的造型显得更为隆重。身为专业造型师的张佳道自己拥有一家发型店,对造型也是颇有研究。报名快男的当天,他就特意顶着一头自己颇为得意的作品——用羽毛做装饰的“孔雀头”参加了初选,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预选赛这天,张佳道再次梳起“孔雀头”,并配上绒毛、丝巾和高跟皮靴,活脱脱一身孔雀开屏。

  一段歌舞秀过后,还未等评委开口,“孔雀男”就自我点评起了自己的表现,感觉颇好的他竟然当场向评委索要PASS卡。在被“孔雀男”的惊艳造型震惊过后,评委又再次被他的大胆举动吓到。最终,“孔雀男”在遗憾中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比赛现场。

  在赛后的采访中,“孔雀男”向记者表示已经在网上看到了关于自己的相关报道,但对于媒体给自己的称号不是很满意,雷人的他竟然对着记者道:“什么‘孔雀男’呀,以后请叫我‘孔雀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