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DISCO》发片在即 鞍山演唱会先行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0:35

  即将于五月中旬发行第六张大碟《DISCO》的杨坤近日宣布,将在5月29日在鞍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移动精彩G3杨坤2010鞍山演唱会”,此为杨坤首次在辽宁地区做个人演唱会。

  已经成功举办过北京工体演唱会、北展演唱会、洛阳演唱会的杨坤,乐坛的新计划便是不断的LIVESHOW,此次鞍山一站为先行实验,为未来全国巡演做充足的准备。

  一直以来有实力唱将美誉的杨坤,其过硬的现场演唱功底令其成为演出市场青睐的对象之一。此次鞍山演唱会,杨坤除将多年经典悉数奉上外,全新大碟《DISCO》中的部分精彩曲目也将一并献给鞍山歌迷。

  目前,杨坤鞍山演唱会已经正式售票,在中国移动鞍山各大营业厅、中国邮政鞍山各大营业厅均有出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