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演唱会票房火爆 低价票全部售罄

2009年10月13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杨坤北展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展上演,离演唱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歌迷们都抓紧最后时间抢票。从开票至今,门票销售量一路高涨,对于销售量能够如此火爆,主办方则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杨坤的歌曲都很经典,他本人也很有个人魅力,我们不怕没有人来看。目前,演唱会的低价票已售空了!”

  首场工体演唱会取佳绩


  去年,杨坤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个人首场演唱会。开票当天,便有神秘歌迷一次性支付了50万元现金购买门票,演出当天更是座无虚席。一直以来给人感觉很MAN很粗犷的杨坤,对于自己的首次个唱投入有史以来最大精力,现场用自己独有的魅力,带动场内近一万名观众,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对于工体演唱会,不论是舞美、音响、嘉宾还是杨坤的音乐,到场媒体和观众们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杨坤的音乐是经典而纯粹的,是能够给人心灵以慰藉的。

  北展票房创新高

  昨日,记者从北展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目前180、280、380这三档门票已经全部售空,很多歌迷都是购买了演唱会的套票,准备全家总动员,一起到现场去感受这个“沧桑男人”的魅力。据了解,来购票的歌迷不仅有北京的,很多周边城市的歌迷也纷纷通过电话或网络订购了门票。如此看来,杨坤北京演唱会又将刷新其票房记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