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林宥嘉遗传父亲品酒天分 强调唱前不喝酒(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08:18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台湾歌手林宥嘉宣布其将于6月12日、18日和20日这三天分别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举办其个人巡回演唱会。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林宥嘉获赠一瓶专属定制红酒,他兴奋地透露说,自己遗传了父亲的品酒天分,平时很爱喝上两口。

  林宥嘉透露,公司原本只是给他设计了5场新歌抢听会,不想抢听会让歌迷们几近疯狂,以至于演出单位的邀请也纷至沓来。林宥嘉说,他此次在北展剧场举行的个唱将选择《伯乐》《眼色》《说谎》《心酸》等歌迷们喜爱的歌曲。除了他自己的歌曲,巡演曲目中还将包括大量的翻唱曲目,曲风囊括了英式摇滚、民谣、电子乐等不同风格。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林宥嘉获赠一瓶专属定制红酒。手捧红酒的林宥嘉显得非常兴奋。他透露说,他父亲很爱喝红酒,因此他也是半个品酒专家,遗传了父亲的品酒天分。不过,他特意强调说,自己绝不会在演唱会前喝酒。(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