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跳猴乐队首登香港红馆 获前辈肯定受宠若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08:10


  香港老牌摇滚歌手夏韶声(Danny Summer)2010演唱会将于今日(5月1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出命名为“Danny Summer & Friends Band Evolution Live”,因此夏韶声邀请到众多摇滚圈中好友参与其中。嘉宾有太极乐队Joey Tang、民间传奇、玉石乐队,以及刚刚复出的LMF(大懒堂),来自北京的融合朋克乐队“跳猴”亦远赴香港参与到本次演出,为演唱会增加了全新的音乐元素。

  跳猴乐队在2007年某比赛活动当中与前辈夏韶声相识并结下了深厚友谊,时隔三年后,此次合作依然充满默契,在排练当中完全一拍即合。在这次演唱会上,跳猴乐队主唱陈恒将与夏韶声共同演绎歌曲《大国崛起》。跳猴乐队也将表演精心排演的歌曲,奉献给热情的香港摇滚乐迷。跳猴乐队目前已到香港多日,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彩排工作,力求细节完美无缺。

  可以登上香港红馆的舞台,跳猴乐队成员显得格外兴奋,队长关云鹏说道:“这一次的红馆演出一定是毕生难忘的,感谢夏老师对我们的赏识。可以如此提携年轻乐队,正是夏老师的大师风范所在。我们很珍惜这次同前辈学习的机会,更会尽力把演出状态调整到最好,充分展示跳猴乐队的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