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泪洒红馆 用藏歌为同胞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08:01


  昨晚,谭维维参加了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晚会,晚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成龙、刘德华、曾志伟等香港艺人纷纷到场,用实际行动为灾区献爱心,筹善款。

  谭维维是现场的唯一一名内地女歌手,她为观众们演唱了一曲在藏区家喻户晓的藏族民歌《祝酒歌》。虽然歌词是藏语,但人们也能从她的歌声中听出内心浓烈的情感,而当她放歌“扎西德勒”时,这句人人耳熟的祝福话语,更是把来自雪域高原最纯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挂念灾区、关心灾区的香港同胞。这首平时藏族同胞聚会时爱唱的歌曲,在此时此刻,成了鼓舞大家的万众一心,共同坚强面对灾难的心声。谭维维在现场还表示,《祝酒歌》是藏族同胞用来敬天地、敬父母、敬朋友的歌曲。祝福所有的爱心人士平安吉祥,因为大家无私的爱,雪域高原一定会重新拥有牧场、牛羊和希望!

  整台晚会一共有上百名艺人参加,截止至演出结束,共筹得3506万港币善款。谭维维也在自己的微薄上写道:“刚从红馆舞台上下来,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足已感受到香港同胞对玉树的关爱!今晚的香港很美很温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