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夏季EP6月发行 配合宣传将拍摄火辣写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09:55


  被誉为“绿茶男生”的青年歌手刘孟哲,将于6月中旬推出自己的夏季EP,日前他已接受一家时尚类杂志的邀请,拍摄一组火辣劲爆写真,届时将配合EP的发行在全国宣传。

  据负责刘孟哲EP制作的作曲家孟文豪先生介绍,刘孟哲的声线干净透彻,属于不可多得的民谣嗓,介于民歌和通俗之间。至于如此温情的声音配上开放劲爆的写真图进行推广是否合拍,出品刘孟哲个人EP的上加一线市场总监贾鸿表示目前有两套选择方案,一是配合声音效果打温情插图牌,另外就是选择火辣写真让声音和专辑插图有一个强烈的反差,最终如何取舍目前还在讨论当中,但刘孟哲的全新写真肯定是要拍摄的。

  目前刘孟哲夏季EP的歌曲都已选择完毕,入棚进行了初步的录音,6月中旬EP推出后刘孟哲最想回母校北京理工大学及家乡江苏盐城做唱听会;基于刘孟哲在文娱圈的好人缘,届时将有影视歌、主持、文学界的多位重量级大腕亲自捧场。文/左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