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胡夏和“三帅”挺进星光五强 内地选手红遍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9:50

  近日,台湾媒介爆追不舍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已经结束了五强之争,随即进入5月14日冠军争夺赛的预热。《超级星光大道》曾经以捧红萧敬腾、林宥嘉、和徐佳莹等当红人气歌手而名噪一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名列五强的选手中,有两组选手来自内地,广西选手胡夏和内地“美声”合唱团体三帅,他们分别以总分第一和总分第三的成绩问鼎三甲,势头一路看好,成为夺冠热门人选。

  胡夏自参赛以来一直被陶晶莹、黄大炜、袁惟仁等众多评委一致看好。其中一向以“一箭穿心、灭绝师太”著称的黄小琥,甚至一改往日的“灭绝”风格,夸赞听胡夏唱歌是一种享受。由于胡夏的声音清澈动听,演绎歌曲时颇有张雨生的风范,因此被冠以“小张雨生”的称号,他的声音也因此被命名为“清泉音”。回顾整个比赛历程,胡夏演唱的《我期待》、《无尽透明的思念》、《我是真的爱你》等都成为星光大道比赛的亮点,尤其是一首闽南语的《家后》,震撼全场,获得最高分。五强决赛中,胡夏又拿出必杀技“口琴”和“舞步”秒杀评委,高调进入决赛。

  三帅组合也是优秀的“美声”合唱团体,组合的成员牟少帅、李广博和蒋一帆虽然来自不同的地域,但是在音乐上的认知上达到了惊人的共识。他们翻唱的男版《nobody》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在星光大道比赛中,他们作为来自内地的唯一组合备受关注,从《外面的世界》到《思念是一种病》再到《牛仔很忙》,他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进步也越来越明显,尤其是《牛仔很忙》,以23分的成绩直接进入五强之列。

  由于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的突出表现,胡夏和三帅一时间成为台湾的“人气天王”,台湾《中国时报》更是不惜花费大量版面报道,粉丝们更是紧追不舍,胡夏的粉丝还别出心裁的将胡夏封为“星光一哥”,并有粉丝不惜掷巨金给胡夏送礼,可见他在台湾人气之旺。

  据悉,《超级星光大道》的决赛将于5月14日拉开帷幕,而胡夏和三帅的能否夺冠也成为最大的悬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