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魏海明退赛 嫌兽兽太开放:我喜欢保守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9:59
魏海明很有猫王的味道

  中新网5月17日电 自参加“快男”以来,海归派“富二代”魏海明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近日的"快乐男声"昆明赛区50晋30的比赛中,由于他的突然退赛引发争议,再次成为焦点。对于媒体猜测的魏海明退赛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他和兽兽的绯闻,其实在赛前的时候,魏海明就强调:“今天的比赛不管是晋级还是待定,我都会宣布退出比赛,因为我来参加"快男"的比赛不是真正的目的,是想通过比赛来弘扬慈善,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盟到慈善行业中来,让他们和我一起去关注身边的残疾人和弱势人群。”另外魏海明还透露,他之前才刚刚和李琛在云南的寻甸进行了一场抗旱救灾的爱心捐助活动,因为马上就是全国助残日,他还要再参加几个慈善活动,并且还要拍摄关于慈善的宣传片,所以没有时间再来参加比赛。而对于他和兽兽的绯闻,魏海明表示兽兽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他其实比较喜欢保守,纯真的女孩子。

  此外,关于当天晚上的快男晋级塞,魏海明解释,其实他只是不想让各地来的粉丝失望:“这次本来不想唱歌就直接退赛的,可我的粉丝们来自好几个城市,一共30多人,我很受感动,所以才临时决定唱一首歌送给他们。因为没有抱有非要晋级不可的心态,所以我觉得能够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错了。”
魏海明人气很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