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被四位美女轮番夹攻 天心大呼阿杜没有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0:49
阿杜
阿杜

阿杜美女环绕
阿杜美女环绕

  近日,推出最新专辑《重新来过-没什么好怕》后的阿杜,频频在各大媒体曝光,其新歌也被广为传唱,此次“再度出山”被媒体称之为“王者归来”。不久前海蝶在北京为其举办隆重的发布会,除了对青海灾区赈灾的勇士献上敬意之外,阿杜还与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大玩亲密游戏。

  日前,阿杜应邀参加星空卫视美女综艺脱口秀《LADY呱呱》节目的录制,在化妆室与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天心在北京再次相遇,两人都直呼“好想念”。天心是本次节目主持人之一,两人见面后聊得十分投机,天心表示很长时间没有听到阿杜现场唱情歌,希望这次能多唱几首,阿杜大方应允。

  《LADY呱呱》是由天心在内的四位美女共同主持,阿杜在现场分别签了四张专辑送给四位美女主持,还特别在送给天心的专辑上签了“大美女”三个字,让天心自豪不已,直夸阿杜“好可爱”,并频频要求与阿杜拥抱,让阿杜害羞不已。除了回答问题,阿杜还在现场大秀自己的唱功,主持和台下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唱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

  节目录制中,两位美女分别在阿杜左右两侧,发挥女人“呱呱”的本事,同时在阿杜耳边大声叙述自己的周末购物经历,以测试阿杜精神集中的能力。测试结果让天心在内的一干女主持花容失色,大赞阿杜的记忆力超级强,回答的问题正确率高达百分之八十,惹得天心高呼“阿杜精神太好了,确实没有疯!我们要疯了”

  在现场,阿杜被四位美女连环围攻,尽享美女“严刑”呵护,阿杜频频接招,甚至大爆冷笑话,最后节目在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阿杜还在最后送上结新专辑的主打歌《没什么好怕》。据悉,阿杜不久将前往马来西亚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