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投入演唱会彩排 出怪招偷懒活跃气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2:02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周笔畅台北为演唱会排练

  随着5.29首场广州“唱歌去旅行”演唱会时间的临近,赴台一个月的周笔畅在圆满结束了新专辑的收尾工作之后,目前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演唱会的彩排当中。在前几天进行了几次分块、分阶段的彩排之后,笔笔与乐队老师顺利地度过了磨合期,并培养了相当的默契,使得工作进展非常迅速。而就在昨晚(5月16日),周笔畅完成了演唱会三十余首歌的首次完整连排,如此顺利的过程也让她大呼:“心情好像没有这么紧张了,接下去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去熟记歌词啦。”

  据悉,周笔畅5.29广州演唱会的部分乐手是师姐张惠妹大型演出的合作班底,就在与笔笔彩排的前一天晚上,这些乐手才刚刚完成了阿妹在台北的“快乐畅开”户外演唱会。两大天后 “享用”同一个Live Band,这个巧合也让周笔畅感到异常兴奋:“我超爱阿妹姐的现场,不仅唱功厉害,气氛也是超火爆!这次能跟她的乐队一起合作当然很高兴啦,我希望自己也能借一借师姐的能量,到时候把我的现场也可以搅得火热,哈哈!” 而在笔笔的彩排过程中,担任此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的黄中岳也是全程坐镇,他很认真地听了笔笔的全部演唱之后,也不由赞叹道:“很厉害!笔笔果然不愧是‘唱匠级歌手’!”

  虽然彩排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凑,但仍然改不了周笔畅“忙中作乐”的好兴致。在昨晚彩排当中,笔笔就闹出了几段“惊险”的小插曲。其中有几次,当歌曲行进到高音的时候,她竟然直接避过不唱,起初大家都还以为她唱不上去,直到后来众人才惊觉原来这是笔笔的“劳累”信号,她故意借此“偷懒”。等到她稍微休息了一下再回来,毫不费力就唱了上去。更有几次还发生了在笔笔身上鲜有的“破音”状况,没想到这也是她用来活跃气氛的“怪招”,因为每当她“破音”,大家就都会笑作一团。不过,工作人员倒是真的发现了笔笔演唱时的一个缺点,那就是她平常很少喝水,有时甚至一天都只喝一杯水。于是工作人员干脆在彩排现场准备了一个热水瓶,动用“强迫”手段让她喝热茶补水和润嗓。等到她一杯接一杯地喝完,才察觉自己每次都喝掉了整整一热水瓶的水,让她夸张地搞笑说:“大概我这几天被你们灌的水,都快超过我几个月的量了吧。再喝这么多水,我之前的健身不就白费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