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摘眼镜披长发高跟鞋 这个周笔畅冷艳又陌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4月27日08:13
周笔畅表示海报上的自己很颠覆
周笔畅表示海报上的自己很颠覆

    向来以中性邻家女孩示人的周笔畅,居然摘掉招牌眼镜变身为冷艳女神:肩披微波长发、穿上拖地长裙,骑上黑色骏马。演唱会海报揭开的一刹那,全场尖叫几乎掀翻屋顶,主持人也不禁问一句,“笔笔,这是你吗?”记者们也忍不住惊叹:“这哪里是笔笔?分明是Angelababy嘛!”周笔畅坦言这个造型非常颠覆:“这还是我第一次摘下眼镜拍照,真的有点不习惯,当初的预想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但跟造型师几番讨论之后,就诞生了眼前的‘破格’表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觉得有点太过‘刺激’了呢?”

  穿高跟鞋吃足苦头

  为了要展现浓浓的女人味,周笔畅称吃尽了高跟鞋的苦头,“拍了一整天,那双高跟鞋非常高,有8到10厘米,是第一次真正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刚开始走路都非常不稳,需要工作人员在旁边扶着我,到后来慢慢习惯了,快拍完时都能蹦蹦跳跳的啦!”除了踩高跟鞋,周笔畅还饱受瘦身之苦,金牌大风高层黄伟菁说:“这样的腰身不是随便出来的。”引来全场爆笑,她还借机呼吁粉丝不要再送周笔畅吃的,言下之意周笔畅要将女人味进行到底。

  除了将出道5年的首场演唱会第一站定在广州,周笔畅还将发布会定在母校——星海音乐学院举行。为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恩,周笔畅主动购买了自己演唱会的第一张及第二张VIP票,送给了罗主任及校长,让他们在5月29日亲临广州体育馆。流行音乐系主任罗洪说周笔畅成为艺人之后,难得见上一回,大都是透过电视跟报纸报道看到她,还调皮问一句:“你怎么都没有什么绯闻啊?”周笔畅听完一脸尴尬,报以微笑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