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滨崎步蔡依林谁抄谁?引发中日网民大战(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0日07:54
滨崎步09年造型同蔡依林07年造型相似

滨崎步与蔡依林造型对比

滨崎步09年造型酷似08年蔡依林造型

  滨崎步因一句广告词“10下一步,超越滨崎步”,被疑影射蔡依林(Jolin),引发中日网民大战。蔡依林的大陆粉丝尤其激烈,甚至以“你们支持中国还是日本”掀战,批滨崎步近年在日人气下滑,也抄蔡依林11组造型,还奉上证据。Avex则表示,关于双方造型谁抄谁,是粉丝间的论战,该公司不予响应。

  步姐也仿麦当娜与布兰妮

  多数网友毒舌,大喊“蔡依林是我们华人骄傲,滨崎步都变手抄步啦”,还指出滨崎步也抄玛丹娜、布兰妮的过往,笑称:“快抄向欧洲了吧!”且认为蔡依林很冤,背了黑锅。如今,滨崎步要进军大陆,网友说“中国人一定要团结抵制”。还损昔日蔡依林被指抄滨崎步,连日本人都说蔡依林很可爱,要蔡进军日本发展。

  不论谁抄谁 带动流行就好

  蔡依林所属的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说:“蔡依林和滨崎步这话题,在大陆最近很发烧。其实,流行只是潮流,没有谁先抄谁,是看谁能带动起流行。我们蔡依林的造型,一直很前卫,在台湾也带动很多歌手相似风格。”(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