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昕怡《棉花糖》广受欢迎 高人气引来众多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5:06

  日前,凭借新歌《棉花糖》大热的内地才女解昕怡,接到众多厂商和品牌的邀约,欲与其洽谈代言合作。

  《棉花糖》广受歌迷欢迎

  连日来,在各大音乐网站持续热播的解昕怡全新单曲《棉花糖》,因为其独特清新的曲风与解昕怡的完美演绎而令歌曲点击率居高不下,深受广大歌迷与网友的欢迎和喜爱。

  不少歌迷表示没有想到解昕怡不仅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女,而且竟如此会唱,声音扎实有特点,令人感到十分意外。更有不少网友称解昕怡的现场演唱功底比她的录音棚效果更加“惊为天人”,没有听过解昕怡的现场演唱绝对是个遗憾。

  众多厂商欲请解昕怡代言

  因为新歌《棉花糖》的大热,加之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中一直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解昕怡近日接到众多厂商的邀约,希望能与其洽谈合作代言等相关事宜。

  素来就有“比才女漂亮,比美女有才”之称的解昕怡目前成为了众多厂商的“宠儿”,青春亮丽的美丽外表,加上不输创作型歌手的创作才华以及扎实稳定的演唱功底,这些特质正是目前市场上各大品牌青睐的代言对象。解昕怡则表示,确有一些厂商欲请其代言,目前仍然在考虑之中。解昕怡坦言自己希望把更多精力放在演唱方面,因此是否会代言品牌目前不能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