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昕怡新歌发行 精湛唱功倾情演绎《棉花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0:45

  日前,人气大热的解昕怡发行了新歌《棉花糖》。歌曲旋律悠扬,制作精良,而唱功十分了得的解昕怡也将这首歌曲演绎的十分出色。

  《棉花糖》曲风有特点 解昕怡演唱很出色

  许多音乐人听过这首歌之后,都认为这首《棉花糖》的曲风在内地可以说是独树一帜。歌曲的编曲与歌词都非常清新自然。解昕怡表示自己在刚刚开始听到这首歌曲Demo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首歌,因此在之后录制的过程中非常用心的先分析了歌曲结构之后才开始演唱。

  令人欣喜的是,解昕怡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没有漂亮的高音,也没有沉稳的低音,看似让演唱者的演唱没有亮点的旋律却在解昕怡的演绎下别有一番风情,而这也恰恰是这首歌曲演绎起来的困难所在。看起来平静的旋律走向,实际上是在考验演唱者的声音控制能力。而解昕怡毫无疑问在这方面有非常突出的优势,声音控制与情绪收张都把控的非常出色。

  音乐才女 动人“昕声”即将席卷内地

  据了解,解昕怡自出道伊始就被许多音乐人看好。独特的嗓音条件与扎实的演唱功底,再加上非常美丽的外表与爽朗的性格,注定了解昕怡会拥有一条光明的音乐之路。

  许多歌手可能只能被称之为偶像派,有的则只能被称之为实力派。而听过解昕怡的歌的人大都很感叹这个女孩的唱功的确不容小觑,在内地确实非常难得。这首《棉花糖》虽然没有太有难度的高音等等,但是声音控制却十分难把控,但是解昕怡却表现得很好。更有业内人士预测,解昕怡今后一定会在内地乐坛独当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