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皓然首播主打《甜甜海》 为“纯爱宣言”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8:16


  近日,圈内传言许久的新人加盟大国文化一事终得证实。大国文化负责人表示却有此事。并透露新人张皓然发片在即,公司正在筹备相关的宣传工作。打着纯爱宣言的噱头征战暑期。首播主打歌《甜甜海》一定会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抹清凉。

  大国文化此次招来张皓然加盟实属精诚所至。他更成为了大国新人发片的第一人!并首创真人与玩偶对唱歌曲,奔赴台湾重金打造真人3D动画MV (3D动画团队是参与“史瑞克”制作的中国团队制作)真可谓两岸三地的力捧新人。如此礼遇让张皓然兴奋不已,每每提起都要说自己的运气好。而在此次深度合作之前。其实皓皓已经多次和公司艺人、作品有过接触:汪峰2007《北京 北京》MV、《大国 咖》首部火星语网络短剧等等,也正是之前的愉快合作,才成全了今天发片大礼。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张皓然,88年生人,正是演绎生涯的黄金年龄。TV主持、影视剧、模特、广告,全栖发展。又加上专辑发行可谓如日中天。但是他也坦言唱歌不是强项。皓然表示:“我没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只能凭借多年主持人的经验用情感表达歌曲的内容。这是我唯一可以让这首歌有所加分的演绎。《甜甜海》是我的第一个音乐作品,还记得录音时真的很有压力。这张专辑全程在台湾录制,公司为我找来金牌制作人周佳佑(这曾经是蔡依林、杨丞琳等人的御用制作人)。他真的是一个良师益友,对于我这么个新人完全没有“大牌”的架子。很尊重我的意见。在录制过程中我们还共同创造了“不噜”这个可爱的卡通形象。“不噜”这个元素的加入也让这首歌多了几分童趣的甜蜜。和我们要的纯爱宣言完全契合。谢谢佳佑老师!

  而涉及到何为“纯爱宣言”,张皓然给出这样的解释:用最纯真的声音,最甜蜜的感受,唱出每个人现在或是曾经最简单的情感,并且越简单快乐、越纯粹越幸福。对于歌唱也是一样,单纯的喜爱,单纯的去唱,给最单纯的心来聆听。

  《甜甜海》将于5月24号在全国各大电台、网络正式首播。并计划征集网友的纯爱宣言,张皓然将亲身把你的宣言读给你索爱的人听。活动将在各视频网站开展以视频的形式让你的爱人看到,届时每日皓然都会更新网友的纯爱宣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