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冒雨欢唱中华情 未献新歌很遗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1:09

叶一茜冒雨献唱《一起唱》
叶一茜冒雨献唱《一起唱》

  久未在大舞台上露面的叶一茜,近日与谭咏麟、秦海璐、蔡琴、林俊杰、江美琪、BOBO组合等艺人闪耀亮相中央的《中华情·魅力宁海》大型演唱会。演出前突然下起大雨,但演出照常进行,众明星冒雨登场,在雨中尽情挥洒明星风范。叶一茜此次现场带来欢快的《一起唱》和动听的《怀念不如相见》经典歌曲,同台下坐在雨中的热情观众一起互动。

  演出结束后,叶一茜表示宁海的人很热情,台下的观众在雨中一直坚持到演出结束,热情并没有因天气而减少,并且没有出现随处走动或起立影响现场秩序的状况发生。叶一茜还表示因本次演出时间较紧,自己的新歌还没录制完成,没来得及给大家带来自己的新歌,感到很遗憾,希望尽快能让大家听到我的新歌和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