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男版范冰冰”孔铭否认女气 拒扮伪娘退出快男

来源:红网
2010年05月21日14:48
“男版范冰冰”孔铭

男版范冰冰拒绝话题炒作,退出快男

  日前,有“男版范冰冰”之称的孔铭方面宣布退出“快乐男声”选拔。而原因是缘于近期愈演愈烈的“伪娘”话题。孔铭表示自己走的是视觉系路线,虽然有些妆容的设计偏于中性,但自己生活中并不女气,而且相当阳光开朗。所有的造型都出自自己的设计,而被称为“男版范冰冰”也是媒体给予。自己并没有主动想要模仿别人。

  可是近期随着快男选手的“中性化”现象越来越受人关注,孔铭本人常常被媒体归类为中性系列,这让孔铭很是困扰。为此孔铭不惜宣布退出他一直相当重视的“快乐男声”选拔,并且特意发布了一组自己男装造型的最新大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