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 > 2010杭州西湖音乐节最新动态

潮人带着游客在断桥玩快闪 西湖变成音乐潮流地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贾代腾飞
2010年05月24日10:16


  全城音乐,最美生活。这是2010西湖音乐节倡导的主题,大量爱玩的城中潮人心怀热爱,纷纷投身其中。

  昨天下午,西湖断桥边。中国美院的学生们,打扮成蜘蛛侠、小护士、爆炸头、Superman等各种电影人物造型,跳着自编的舞蹈,提前将西湖变成音乐潮流地。

  这场快闪行为艺术,引来的不仅仅是围观,许多游客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情不自禁地加入其中,长长的队伍最后在白堤集体舞动,从六十多岁的大妈到八九岁的小孩,包括一些外国游客,人人都随着音乐手舞足蹈。

  来自澳大利亚的迈克说,自己在国外经常参加各种音乐节。“我本来打算接下来去北京,但刚刚知道杭州很快要举办西湖音乐节,所以我决定继续留在这座美丽的城市,等参加完音乐节再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