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非爱不可》改版签售 007跑车护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7:02
彭于晏亲手做剉冰喂歌迷
彭于晏亲手做剉冰喂歌迷

彭于晏EP《非爱不可》改版签售豪车护驾
彭于晏EP《非爱不可》改版签售豪车护驾

歌迷风雨无阻彭于晏相当开心
歌迷风雨无阻彭于晏相当开心

  唱片新人彭于晏推出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销售成绩亮眼,发片期间更是获得许多厂商青睐,许多演出邀约不断,可以说是亚洲人气新人王。为了回馈歌迷热情的支持,唱片公司更加码推出《非爱不可》最爱影音版,除了五首量身订做金曲之外,更加赠了影音DVD,其中收录了《非爱不可》、《转角的夏天》、《变色龙》三首强打MV以及35分钟电视特辑,还有要让歌迷朋友一次满足的12张彭于晏独家明信片。就是为了回馈歌迷朋友们,让大家可以一次搜藏、拥有全新的彭于晏。

  近日,彭于晏在台北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举办了一场庆功改版签唱会,开场时,彭于晏开着一台价值千万、精品手工跑车 Aston Martin V8 Vantage帅气进场,虽然台北天空下着雨,但还是不减歌迷朋友的热情,当彭于晏缓缓地将跑车开进会场时,现场歌迷朋友们更是以热烈的尖叫声欢迎彭于晏!

  Eddie兴奋地表示:非常谢谢唱片公司和Aston Martin热情提供他理想中的梦幻跑车,进场前,彭于晏还亲自学习了一下如何操作这台007指定用车,感受007情报员出生入死、度过重重考验难关的速度感!彭于晏说:感觉就好像开着小豪宅上路一样,非常刺激!如果有能力,当然会希望能够拥有一台,但是现在还是先以事业为重心,希望能够让家人过安稳的生活,多一些时间陪陪家人,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能带家人环游世界!

  签唱会现场,彭于晏还亲自在天灯上许下四个愿望:专辑大卖、没有天灾、带家人环游世界、非爱FANS不可,当Eddie写完所有愿望时,果然天公作美,原本下着大雨的天空,雨就停了,彭于晏开心地说:这是一定要的啊,因为他自己就是《天气晴》啊!彭于晏现场还亲手制作“变色龙”剉冰,慰劳风雨无阻来现场为他加油打气的歌迷朋友,彭于晏说:“接下来还会更加努力在演艺、歌唱事业上,希望未来可以在交出更好的成绩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