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嘴王东连放狠话 再提快男严少辰“企图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0:57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南昌唱区总决赛(20进5)于上周六落下帷幕,南昌五强尘埃落定。之前一直饱受争议的快男严少辰虽晋级,并将代表南昌参加全国突围赛,但在比赛过程中却再次遭遇金牌评委王东的辛辣点评。

  “你有着明显的企图心”

  早在之前的比赛中,王东就曾对严少辰有过这样的点评。当时此语一出,便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而在上周比赛严少辰表演过后,王东再次将“企图心”三个字摆在了最明显的位置,现场一度陷入尴尬。不过,王东对于企图心给予了充分的定义,“企图心是双刃剑,你的企图心让你很在意自己的表演和包装,所以才能在舞台上显示出你的特别之处,这是应该肯定的。但要记住,过犹不及,所以一定要掌握好这个度。”

  “真善美。真,永远是第一位的”

  “艺术需要美,美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真善美,真,才是排在第一位的。只有做到了真诚,真实,真切,才能做到美”。严少辰晋级之后,王东老师又抛出了这一略带美学色彩又充满智慧的点评。作为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的金牌评委,王东在十年的评委生涯中见证了很多选秀明星的成长,正因为这一点,他才把“真”作为选秀的最高标准,并且用这个标准要求每一个即将踏上星途的孩子。 

  “金玉其外,更要金玉其中”

  王东在严少辰晋级后并没有过多的表示祝贺,相反却全面和深入的分析了他的特点和他即将面对的残酷挑战,这样极具理性色彩的点评在选手晋级后并不多见。“我希望你金玉其外,更要金玉其中”,最后王东老师依旧用一句狠话结束了对严少辰的点评。话虽够狠,但却恰恰点出了严少辰在即将到来的残酷“大淘杀”中的生存之道。

  2010“快乐男声”南昌赛区,由著名DJ王东坐镇担任评委。从海选到决赛,王东延续了他极具文人气质的感性点评风格,但同时也意外地连放狠话,多了许多辛辣的点评。不过王东坦言,严格的要求是必须的,因为这个舞台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残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