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琵琶美女于瑛楠生财有道 《楼中夜》MV即将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4:36

  这段时间,华谊新人于瑛楠可以说是众新人中较受瞩目的一个。出道不久于瑛楠就推出了中国风单曲《楼中夜》。而且小妮子还弹得一手极其了得的琵琶,淡雅兼具时尚性感的独特气质更让其坐拥“内地版金喜善”、“ 琵琶美女”等头衔。据悉,新曲《楼中夜》的MV即将面世,而据对《楼中夜》MV的相关爆料,于瑛楠近日又多了个“理财美女”的称号。

  原来,于瑛楠学载哈工大,是当时学校数一数二的校花。不过,爱好艺术的于瑛楠在学期间学的却是经济学专业。据了解,经济学良好的专业基础也促成向来心细的于瑛楠形成了较好的理财观念。于瑛楠2006年开始尝试投资股票和基金,初次投资就净赚了25万的不小数目,可以说是 “生财有道”。而目前,于瑛楠已在后海有了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小酒吧。

  长辈们都说于瑛楠真是“年轻有为”,对此,于瑛楠却表示,她一直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酒吧来结交一些有一样艺术追求的朋友,所以才会有早前那些的小小规模“投资”,现在愿望正在达成,自己开酒吧不在于赚多少,更在于当中所积淀下来的情谊和故事。

  《楼中夜》MV正选址于于瑛楠的小酒吧拍摄。届时,大家不仅能再睹于瑛楠时尚多变的造型,其酒吧的特色装饰和个性风光也将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