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滚石移动奏响美妙音乐 陈珊妮荣升音乐总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1:26




  由滚石移动打造的全新音乐内容公司——美妙音乐昨天(5月27日)下午在京宣布成立,“公主”陈珊妮、音乐教母黄韵玲、咪咕明星学院亚军钟舒祺、前十强Double Jump一起见证了新公司的诞生。

  多次获得台湾金曲奖的歌后陈珊妮,昨天以美妙音乐的音乐总监身份出席,给美妙音乐大把质量关。作为制作人,陈珊妮今年自己只唱了一首歌,就入围了最佳单曲、最佳个人作品,让人羡慕不已。

  除了Double Jump组合两位金童之外,美妙音乐即将开启的才女新浪潮,聚集了三代才女,黄韵玲被主持人黄子佼笑称为最老的一代。作为台湾音乐界主持的黄韵玲也反击“黄子佼是主持界的老一辈”。黄韵玲还表示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将在6月份亮相,一直持续做音乐,并且时隔13年,她说“有信心和热情,把很多爱放在了里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