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陈珊妮网上“对骂” 称关系好才敢放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3日11:06
周笔畅与陈珊妮
周笔畅与陈珊妮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一个是人气小天后周笔畅,一个是资深创作才女陈珊妮,两人原本相安无事,最近却因为制作新专辑而在MSN上对骂。不过,两人都表示,这是因为她们关系好所以才会这么放肆,周笔畅说:“因为她私下一点也不酷,还真的蛮好玩的!”

  周笔畅新歌玩摇滚

  如果说上张专辑的《青睐》是周笔畅试图琢磨和拓展个人特色的尝试,那么这次与陈珊妮的再度联手,就是进一步塑造出独特音乐气质的升华。谈到这次录音制作的过程,陈珊妮就颇为赞赏地说:“因为笔笔本来是学音乐的,技术方面很扎实,很多对别的歌手不能强求的东西都可以尽情在她身上实现。”而昨日录制的一首新作品,也正是陈珊妮从自己诸多作品中精选出来,认为与周笔畅气质契合的一首轻摇滚之作,它没有刻意摆出所谓声嘶力竭摇滚的姿态,再加上歌词很正面励志,所以二人开玩笑共称之为“正能量摇滚”,更称可以让大家听到前所未有、最新鲜的周笔畅。

  陈珊妮最怕“惹毛”笔笔在上一张专辑之后,周笔畅和陈珊妮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被问到两人平常的沟通时,周笔畅老实“招供”说:“我们会经常在MSN上聊电影、音乐、耳机,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别人的八卦。”不过更劲爆的就是,原来周笔畅还常常会跟酷酷的珊妮老师在MSN上“对骂”:“因为看不到她的表情嘛,所以我就会比较放肆,哈哈!”在台北被珊妮盛情相邀去“年轻人玩的地方”,这次笔笔也礼尚往来,带珊妮进行了“北京一日游”。两个人不仅去了北京的特色书店,还在酒吧里一同欣赏了北京夜色,行程相当文艺而浪漫。不过珊妮还是有些“怨念”:“我都不会问她美食的啦,因为一个人吃没什么意思,她最近为了演唱会减肥,每天都在‘吃草’——就是吃沙拉。”

  陈珊妮透露前一天还因为笔笔被“惹毛”而不知所措。因为周笔畅对自己的要求甚高,录音时常为一两个音符不满意就会跟珊妮激烈讨论,前一天更因为一直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开始生自己的闷气。珊妮说:“当时她整个人都很失落,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录音时歌手的情绪变得很闷,所以我就不停讲笑话讨好她、逗她开心。”而在两人如此锲而不舍的磨合之下,也会使得作品更趋于完美的超高品质。

  建议笔笔演唱会穿豹纹周笔畅即将于5月29日在广州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陈珊妮语出惊人:“我看过了她庆功专辑的封面,觉得很棒,但我觉得她还可以更加突破和多变一点,我期待看到她更女性化、更夸张的造型,最好能穿上粉红头套或者黑色丝袜。”笔笔听罢,就在旁边笑呛当天身着豹纹外套的珊妮说:“我们很相像的一点就是外表和内心不一样,但喜欢穿豹纹的人应该都不是闷骚吧,所以我觉得珊妮是明骚,哈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