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重装出击 《OH MY GOSH!》所向无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09:14

  对于今年32岁的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来说,2010年可谓是他音乐生涯的又一个好年头。随着最新专辑《巅峰对决》的正式发行,其中的主打歌曲《OMG》让亚瑟小子再一次站在了个人音乐事业的巅峰之上。蝉联公告牌最热100首单曲冠军三周;数字音乐总下载量超过了236,000次,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上升。这首跟“黑眼豆豆”的队长威尔合作的经典歌还让这位天王再一次尝到拿奖拿到手软的滋味。还有各种重量级奖项提名。其中的“全美黑人娱乐电视”大奖,应该说是意义非凡的,因为这和亚瑟小子自己的偶像“迈克杰克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且他还非常荣幸的应邀参加了这个颁奖礼上悼念迈克的演出。

  除此之外,这首《OMG》对于亚瑟小子本人来说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就是《OMG》所得到的赞誉和成绩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他自己2004年推出的那首红的发紫的大热单曲《yeah》。这对于他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是在他整个音乐道路上的又一个坚实而华丽的脚印。

  谈及这首歌的时候,亚瑟小子兴奋地表示:“你无法想象,和威尔合作是个多么神奇的经历,你一生可能都无法找到那种感觉,当他第一次给我演奏并唱出这首歌的时候,我惊呆了,这不是应该出现在足球比赛场上的声音么?他却说:是的,我要让他在你的演唱会上响起。”

  《OMG》推出之后,迅速成为了美国各大俱乐部,夜店的首选歌曲。在夜店里,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和出现的频率已经远远超过了曾经红极一时的蕾哈娜的《Umbrella》。成为了时下当之无愧的“金曲”。

  再加上有亚瑟小子一手培养出来的贾斯丁 比泊的人气飙升,今年这个夏天的亚瑟小子可谓是大获全胜,所向无敌。也许他自己也没有想到,所以会唱一句:OH MY GOSH!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