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许志安同台飚歌 王力宏陈坤魅力大PK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2:04
点击进入组图

  5.29 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赏心悦目 尽在咪咕”歌友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演出现场汇聚了来自香港的郑秀文、许志安,来自台湾的王力宏及内地的陈坤。两岸三地的四位明星共同点亮了初夏的夜晚。当晚神秘嘉宾也最终揭晓,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也受主办方邀请闪亮登场,他们诙谐幽默的表演令现场欢笑不断。除了现场精彩的表演,四大巨星还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送出了移动 G3 手机等大奖。四位巨星的驾临,让熟知偶像行踪的粉丝们早早的行动起来。当天下午,粉丝们就将几位明星下榻的盘古七星酒店围得水泄不通,并跟随偶像来到演出现场。歌迷们的热情也让几位巨星兴奋不已。  

  惊喜篇 震撼现场 完美打造视听盛宴

  七点三十分,演出现场的灯光全部熄灭,奥体中心体育馆顿时变成了荧光棒的海洋。在一片尖叫声中,伴随着令人兴奋的心跳声,LED 大屏幕上出现了时间倒数的画面。紧随其后的是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完美的视听效果,深深地震撼了现场数千多名观众。但惊喜并没有结束,几名“银色”的特技演员出现在舞台上,并从地上“抽出”了两束激光,在热力十足的音乐中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超炫”的激光舞。舞台上频频闪过的激光,直射舞台顶部,变换着不同的图案,让人如痴如醉。观众们手中的荧光棒与舞台上的激光交相辉映,让人仿佛置身于迷幻的太空世界。最后,在舞台两侧的彩幕上,用激光打出的“赏心悦目尽在咪咕”的字样,预示着演出正式开始。  

  期待篇 郑秀文 最值得等候的亚洲天后

  在时而奇幻绚丽时而激情四射的激光舞表演后,久未亮相北京的郑秀文闪亮登台,以一首经典歌曲《值得》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体育馆内数千人的欢呼和尖叫声同样也令郑秀文感动不已。一曲唱罢,郑秀文在与主持人的交谈中表达了对主办方和对现场歌迷的感谢,并一口气演唱了《不能承受的感动》和《出界》两首歌曲。在主办方特别安排的互动环节中,郑秀文回答了现场观众通过飞信发来的问题,也表达了自己对歌迷的想念,而几位幸运观众也都得到了有郑秀文签名的纪念品。随后,郑秀文又为大家带来了她的全新单曲《信者得爱》,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  

  优雅篇 陈坤 最会唱歌的影帝

  第二个登场的陈坤是当天演出中唯一的一位内地明星,也是四位明星中最具艺术气息的。带着影帝光环的陈坤以一首华丽的《蔷薇刑》作为开场,在现场灯光和舞台的映衬下,为现场观众营造了一个绚烂绮丽的世界。随后,陈坤又演唱了他的最新专辑《谜 ME 》中的两首作品《琥珀》和《镜子》,优雅而略带忧郁的气质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在互动环节中,陈坤和主持人大谈自己的休闲生活,并且“自爆”在拍戏空闲时喜欢用手机阅读来放松自己,尤其喜欢幽默专栏。现场观众也纷纷通过飞信表达了自己对陈坤的祝福,令陈坤十分感动。最终,陈坤现场抽取了一位观众的飞信号,并亲自将一部移动 G3 手机作为大奖赠送给了这位幸运观众。在台上台下其乐融融的气氛中,陈坤以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月半弯》结束了当天的演出,令歌迷们大呼过瘾。  

  魅力篇 许志安 最亲民的歌人

  许志安登场前,主持人用“歌唱是他的呼吸,音乐是他的生命”来形容他,就在这时,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许志安在今年年初各大颁奖典礼的获奖视频,令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在一片“安仔”的呼声中,许志安出现在舞台上。《比翼双飞》、《上弦月》、《如果…如果…》,首首都是台上台下的大合唱,现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主持人告诉许志安,现场观众发来的很多飞信都表达了同一个愿望:希望能和安仔在舞台上合唱一首歌曲。许志安欣然接受。主持人现场随机挑选了一位观众到舞台上与许志安共同清唱了《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这位幸运的观众还获得了许志安的签名 CD 作为纪念。最后,一首许志安独自演绎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让大家再次领略到“歌人”的非凡魅力。

  

  激情篇 王力宏 万众瞩目的音乐超人Music-man

  郑秀文、陈坤、许志安纷纷登台,只有王力宏还未露面。当《改变自己》的前奏响起时,现场的欢呼声已经达到顶点!在观众的山呼海啸中,“音乐超人”王力宏最后一个出场。《改变自己》、《心跳》、《春雨里洗过的太阳》,一首首金曲将歌会变成了 Music-man 系列演唱会的现场。主持人告诉力宏:观众们发来的祝福飞信已经多到几乎无法统计!随后到了抽奖环节,王力宏在众多的飞信号码中,抽出了当场最后一位幸运观众,并将一部移动 G3 手机送到了他的手中。主办方同时也给了力宏一份惊喜,现场公布了在12530 的港台热销榜上,王力宏的歌曲《改变自己》高居榜首。社会责任感极强的力宏还不忘在现场呼吁歌迷多多使用手机全曲下载支持正版音乐!最后,王力宏在歌迷的尖叫声中以一首《大城小爱》为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